岳洋娱乐网

央视网消息:商务部今天(12月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对外投资合作快速发展,对外投资规模预计达7400亿美元,年均1480亿美元,稳居全球对外直接投资流量前三,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 暴血阎王之人间至味

“十三五”时期 我国稳居全球对外直接投资流量前三

央视网消息:商务部今天(12月26日)发布的十三五数据显示,“十三五”时期,时期我国对外投资合作快速发展,国稳暴血阎王之人间至味对外投资规模预计达7400亿美元,居全接投年均1480亿美元,球对稳居全球对外直接投资流量前三,外直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资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量前

数据显示,十三五截至2019年末,时期暴血阎王之人间至味我国在全球188个国家(地区)设立境外企业4.4万家,国稳对外投资存量2.2万亿美元,居全接投居世界第3位。球对

1

2016—2019年,外直对外投资累计带动出口5300亿美元,资流年均带动约5%的货物出口。

“十三五”期间,我国对外承包工程预计完成营业额8000亿美元,年均约1600亿美元。截至目前,累计签订合同额2.8万亿美元,其中上亿美元项目超过3400个,总体规模和市场份额均居世界前列。

截至目前,我国已与138个国家和31个国际组织签署了202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十三五”期间,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合作稳步增长,累计投资规模将超过900亿美元,对外承包工程新签合同额约6700亿美元。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