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洋娱乐网

特斯拉第二季度全球汽车交付达到创纪录的466140辆,超过华尔街预期。  周日公布的交付数据显示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通过降价来提高销量的策略达到预期效果。分析师对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的预测为448350辆 重生男神宠妻忙

特斯拉第二季度全球汽车交付创纪录新高 降价策略奏效

特斯拉第二季度全球汽车交付达到创纪录的拉第录新略奏466140辆,超过华尔街预期。季度交付价策

  周日公布的全球汽车重生男神宠妻忙交付数据显示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通过降价来提高销量的策略达到预期效果。分析师对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的创纪预测为448350辆。

  “这大超预期,高降” Robert W Baird高级分析师Ben Kallo周日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拉第录新略奏“人们仍在准备迎接(特斯拉)新一轮降价,季度交付价策而如此大的全球汽车交付量降低了风险。”

  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创下季度最高纪录,创纪同比增长83%。高降重生男神宠妻忙该公司第二季度产量和交付量之间的拉第录新略奏差距也从第一季度的近18000辆缩小至13560辆,这是季度交付价策分析师密切关注的指标。

  “大家都在担心库存增加,全球汽车看起来已经正常化了,创纪” Kallo说。高降 “产量和交付量之间的差距正如特斯拉预期的那样正在缩小。”

  而在中国市场,特斯拉落后于比亚迪,后者拥有更新的产品线并决心全球扩张。特斯拉上周宣布,将下调在中国销售的高端车型价格,此前在上个月决定向部分Model 3车型的买家发放现金补贴。

  特斯拉将于7月19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责任编辑:王永生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