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洋娱乐网

今日(11月30日),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选手变动公告:369正式离队。    公告原文:经选手与俱乐部双方友好协商,在充分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前提下,即日起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上单选手白家 我的徒弟和徒孙

369断开连接:JDG官宣上单选手369正式离队

今日(11月30日),断开单选队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选手变动公告:369正式离队。连接

    

公告原文:

经选手与俱乐部双方友好协商,宣上我的徒弟和徒孙在充分尊重选手个人意愿的手正式离前提下,即日起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上单选手白家浩(ID:369)正式断开连接。断开单选队

2021年12月,连接369选手正式加盟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宣上作为团队里、手正式离峡谷间最坚实的断开单选队后盾,从上海到北京,连接我的徒弟和徒孙从亚特兰大到釜山,宣上从伦敦到西安,手正式离我们一起书写汗水与荣耀,断开单选队共同见证彼此的连接成长与担当。尽管我们的宣上战歌暂且落幕,但属于369选手的乐章还将继续在峡谷之间谱写。

感谢369选手一直以来对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付出,同时也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与关注,离心何以赠,自有玉壶冰,祝愿369选手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中继续坚定所信,永怀热爱,我们赛场再见!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