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洋娱乐网

  云南网讯(记者 吴清泉 )记者了解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云南能投集团今年最大境外投资项目——缅甸梅林江LNG发电项目被列入此次中缅两国领导人高访成果项目,标志着能投集团充分发挥 离婚后霸总天天想娶我

云南能投集团缅甸梅林江LNG发电项目被列为中缅两国领导人高访成果项目

  云南网讯(记者 吴清泉 )记者了解到,云南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期间,集团江云南能投集团今年最大境外投资项目——缅甸梅林江LNG发电项目被列入此次中缅两国领导人高访成果项目,缅甸梅林缅两离婚后霸总天天想娶我标志着能投集团充分发挥云南绿色能源战略国际化实施主平台和排头兵作用,发电在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项目项目推动能源互联互通、被列助力云南辐射中心建设方面取得又一重大成果。为中

  此次国家领导人出访缅甸,国领高访共有33个项目列为高访成果项目,导人为两国领导人会面营造了良好氛围。成果离婚后霸总天天想娶我缅甸电力能源部部长吴温凯表示,云南梅林江LNG发电项目是集团江缅甸首个LNG项目,也是缅甸梅林缅两缅甸目前最大的能源项目,希望该项目以国际水准尽快建成,发电为推动缅甸经济发展、项目项目中缅经济走廊建设和两国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该发电项目位于缅甸伊洛瓦底省勃生市附近海滨,距离仰光约200公里,初步确定装机不少于1390MW,项目总投资预计24亿美元。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大幅提高伊洛瓦底省通电率及仰光等城市供电能力。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