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洋娱乐网

  去年莱阳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怎么样?数据最有说服力。  2021年,莱阳双招双引成果丰硕,累计引进过10亿元项目42个,三类500强项目27个,实际使用外资3.2亿美元,引育各类人才1.6万名。 大佬都为我折腰(快穿)

莱阳:谋定而后动 吹响新一年“双招双引”工作号角

  去年莱阳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怎么样?双招双引数据最有说服力。

  2021年,莱阳莱阳双招双引成果丰硕,谋定大佬都为我折腰(快穿)累计引进过10亿元项目42个,而后三类500强项目27个,动吹实际使用外资3.2亿美元,响新引育各类人才1.6万名。年工这一成绩来之不易,作号背后是双招双引莱阳招商方式的改革创新、系列重大招商活动的莱阳密集推进以及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

  “双招双引”仍然是谋定莱阳今后的重点方向和重点工作。目前,而后莱阳已经明确了招引发展目标:大力推行产业招商“链长制”,动吹建立重点对接企业库,响新实施“点对点”招引,年工大佬都为我折腰(快穿)年内引进过10亿元项目20个、三类500强项目12个,实际到位市外资金140亿元。建立市场准入负面清单,鼓励民间资本投资交通、城建、环保、社会事业等领域。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打造“才聚梨乡”创新高地,年内引进培育各类人才2500名以上。

  目前,烟台市已确定新兴产业的招引方向,即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技术与大健康、航空航天、海洋经济、新材料、新能源和数字创意等8个战略性新兴产业;5G、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区块链技术、新能源汽车、氢能利用等未来技术应用项目。

  调整招商结构,也是今年莱阳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之一。莱阳将力争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高端化工产业、城市综合开发、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招引更多央企、强企、外企参与,引进大资本、流入大资金。

  谋定而后动!莱阳已经吹响了新一年“双招双引”的工作号角。3月28日,在莱阳市经济开发区的昌誉科技项目现场,铲车轰鸣、车辆穿梭,一派热闹的施工景象。当天,该市总投资24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打响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第一枪。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网站分类
热门文章
友情链接

© 2024. sitemap